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建筑学院积极开展“携手战疫,静待花开”主题特别团日活动

来源:建筑学院  日期:2020-02-2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武汉爆发的疫情引起无数国人的关注,医者奋战在工作岗位,基层人员为基础保障奔波,一线志愿者默默坚守、无私奉献。疫情面前,没有人是旁观者。建筑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及校团委的号召,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以各团支部为单位开展“携手战疫,静待花开”主题特别团日活动。

建筑学院各班积极参与线上团日活动

在本次团日活动中,各支部主动担当,积极参与,同学们发挥专业特长,用海报、书法、微视频等形式为武汉呐喊加油,祝愿每个人远离病痛。部分同学主动参与社区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助力。

同学们用海报、书法、微视频等形式为武汉加油

此次“携手战疫,静待花开”主题团日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知识的了解,更好的做到科学防护,保持健康,更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激起了大家关注疫情、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的热情斗志。学院也会继续戮力同心,认真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加强宣传教育,进行科学引导,建筑学院学子也将不负众望,与国同行。 

文字、图片: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