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再聚首,启新程——西安建大资源学院首批返校生已到“家”

来源:资源工程学院  日期:2020-05-1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春风送暖、生机勃发,再相聚首、共启新程,资源工程学院首批23名学生于5月11日全部返校,再次回到熟悉而美丽的校园。

随着学生返校工作的稳步推进,资源工程学院持续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安全,学院学工队伍先后参与学校演练、进行工作方案推演、开展学生返校培训,制作暖心姓名贴等,力争做好迎接同学们的准备。

返校当天九时许,学院第一名返校生顺利抵达,随后同学们陆陆续续到“家”。路途的奔波也难掩大家内心的激动,同学相见也不忘保持公共场合防疫间距要求,接过防疫健康包,也留下了感谢与感动。下午,学院全体学工干部深入学生宿舍,代表学院第一时间向资源学子送去关怀。他们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科研、就业情况,并叮嘱要继续重视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相关规定,做好每日晨午检和晚签到。同时,还嘱咐同学们要尽快调整心态,迅速转化到在校学习和生活的常态中来。如遇特殊情况及时与学院沟通反馈,学院将全力为大家做好在校学习、生活保障。

同学们纷纷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积极配合防控举措,珍惜因疫情失去的宝贵时间。资源学院也将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管理,确保打赢这场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字、图片:资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