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环境学院黎鹏同学获四川省资阳市感谢信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6-2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我校收到了来自一封来自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的感谢信。信中表达了对我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18级1班黎鹏同学的感谢。

黎鹏同学在疫情期间积极响应,主动加入到抗击疫情一线,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参与到入户排查、查证测温、劝说解释和购物送物等工作中,为家乡贡献青春力量,受到了当地群众和政府的高度认可。

像黎鹏同学这样的事迹在我校还有很多,他们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活跃在基层的各个角落。他们不负韶华,逆行而上,以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光添彩。 

文字: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