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艺术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七•一”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2020-07-0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7月1日上午,在纪念建党九十九周年之际,艺术学院党委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通过线上、线下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晴、副书记王永亮、学院团学干部、本科生辅导员及36名新党员一起参加了宣誓仪式,仪式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张艳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随后,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卢友锋带领预备党员宣誓。36名新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宣读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诚挚的感情和坚定地信念。

杨晴指出,在党的99周年生日之际,艺术学院党员队伍又增添了新鲜血液,学院党组织不断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学院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她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新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志们把入党誓词作为终身的追求与实践,保持入党初心,端正入党动机;二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要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时刻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彰显党员形象。

此次宣誓仪式,有助于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无论在顺境还是逆境中,都要按照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入党誓言,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力争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做一个不负人民、不负党组织,对社会有所作为的人,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字、图片: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