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安德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红船精神,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安德学院  日期:2020-07-0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7月1日晚,安德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线上开展“学习红船精神,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安德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研究生办主任米涛,辅导员张嘉雯、赵宇晴以及安德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工办主任孙灵通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纪录片《红船驶进中国梦》,重温了浙江嘉兴南湖红船上,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历程。安德学院学生党员代表相继发言。随后,孙灵通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刘言正从三个方面寄语全体党员:一是要学习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性修养,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三是要牢记党员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在学习、工作上要率先垂范,在生活上要严于律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字、图片:安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