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建科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0-07-0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了广泛听取毕业生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未来的建设和发展指明方向。7月7日上午,建科学院于409A学术会议中心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建科学院党委书记于军琪,副院长冯增喜,建环系主任樊越胜、副主任王登甲,智能系主任闫秀英、教师代表孙继武、热工流力教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刘雅琳,机关各科室代表、全体辅导员和2020届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庆华主持。

于军琪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学生即将离开母校的不舍和对学生顺利毕业的祝贺,同时感谢同学们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大家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强调,学院虽然成立不久,但是两个专业历史悠久且实力雄厚,学院永远是同学们日后发展进步的坚强后盾,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学校、学院发展,常回家看看。最后于军琪通过新中国第一位女大使丁雪松延河洗衣的故事,带领大家重新学习延安精神,希望同学们可以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困难面前不畏艰辛,不断奋斗,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肩负历史使命,为国家贡献自己力量。

袁庆华指出,此次座谈会也是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了解师生诉求的一个重要环节。他感谢同学们在毕业之际参加座谈会,为使学院尽快走向创新型、学习型、和谐型、国际化学院建言献策。袁庆华代表学院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的祝贺,同时,希望毕业生同学们继续发挥学科和专业优势,在新的岗位上再创佳绩;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上能够继续脚踏实地,用辛勤的汗水续写新的华章。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多年培养的感恩之情,分别从校园生活、考研就业、双创教育、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实践、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冯增喜针对同学们发言中的部分疑问和建议进行了解答。两系一中心的教师代表分别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回答,并表示将会认真研究同学们提出的学科建设、专业教学方面现存在的不足与建议,不断提升教学科研质量,为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而不懈努力。随后与会的教师代表和机关各科室的老师为2020届毕业学子送上了祝福,祝福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科研、工作的道路上不忘初心,坚定信心,秉持恒心,发扬学校“四实”校风,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归来仍是少年。 

文字、图片:建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