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文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0-07-1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时光如梭,岁月匆匆,2020届毕业季悄然而至。7月6日下午,文学院在草堂校区举行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洪胜,副院长师琳,教学办主任王欣,部分辅导员及12名本科生代表参加座谈。

李洪胜感谢了毕业生们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理解和包容,感谢他们对学院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学院将把大家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列为今后改进工作的重要任务。针对毕业生代表们的未来期许,他送给大家“五个叮嘱”:扛好一面旗帜、守好一份初心、当好一条纽带、闯出一片天地,站好最后一班岗,他衷心祝愿202届毕业生们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有更好的发展,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为学校学院增添光彩,为社会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回顾了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母校以及学院的感激、不舍和祝福。为了学院未来发展,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在课程学习、实习实践、学生工作、创新创业、毕业就业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议。

师琳结合学院实际和各专业特点,在课程设置、实习实践、专业培育方案、学院宣传、交流沟通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和回应。

离别的钟声已经敲响,毕业的风帆即将启航,文学院衷心祝愿2020届全体毕业生直挂云帆济沧海、乘风破浪会有时。

文字、图片: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