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毕业生荣获“2020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称号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0-08-2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激励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的广大学生刻苦学习,争先创优,全面发展,进而不断加强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学科建设,培养更好、更多的符合社会需要的专业人才,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地下空间分会组织来自全国十一所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领域的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评选“2020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

经专家评审,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第一届毕业生马瑗婕同学荣获“2020 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我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从2016年开始招生以来,在学校、学院的正确领导和岩土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显著的成绩。2017年,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入选陕西省“一流专业”培育项目,2018年获批建设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2019年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在2020年首届毕业生中,有三位同学被直接保送为硕士研究生,其中马瑗婕同学被保送至重庆大学,朱文清和周志伟两位同学被保送至本校。 

文字: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