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学子在第一届陕西高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0-11-0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0月31日-11月1日,第一届陕西高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学生团干部组)在西安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环境学院郝真乐同学以全省第3名的佳绩荣获“学生团干部组”一等奖,土木学院冯雪益同学荣获“学生团干部组”二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大赛学生团干部组全省共有58所高校、106名学生团干部参赛,比赛项目分为理论知识测试、微团课讲授、案例分析3个环节,每个环节实行百分制,选手最终得分由3个环节得分经加权后计算总分。经过层层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35名,优秀组织单位10个。比赛中,我校两位同学精神状态饱满、答题思路敏捷,用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理论基础、过硬的综合能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团干部的能力和风采。

据悉,为备战大赛,校团委通过举办校赛遴选了参赛选手,并组织校有关专家和部分团干部成立了备赛团队,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多轮培训与指导。相关学院也组织专门力量,为参赛选手做好备赛工作。

第一届陕西高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由共青团陕西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共同举办,共设高校团委书记组、专职团干部组和学生团干部组。7月16-17日,第一届陕西高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专职团干部组)在西安举行,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任斐然以全省第3名的好成绩获得一等奖,校团委科创部部长杨才兴获得二等奖。校团委书记申健获得该项赛事团委书记组二等奖。

文字、图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