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举办“雅居乐杯”第十二届校园吉尼斯活动

来源:体育学院  日期:2020-11-2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22日,由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紫阁书院和体育学院团委承办的“雅居乐杯”第十二届校园吉尼斯活动在草堂校区体育馆举行,近1500余学生参与比赛。

本次活动以“运动与激情,健康与成长”为主题,旨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富有趣味性和技巧性的项目设置,让每名参赛选手在活动中体会到团结协作、提升自我的激动与喜悦,既享受到乐趣,又锤炼了意志。 

各学院的参赛选手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展现了建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仅为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也让学生体会到集体的力量,在群体活动中健全人格。

此次活动设有三大类项目:个人项目有篮球三分王、篮球快投王、足球颠球、 足球带球绕杆、排球对墙颠球、 排球定点扣球、乒乓球趣味颠球、羽毛球击球定点得分、网球定点击球进桶;集体项目有两人三足、能量传输、摸石过河、鼓舞飞扬、达芬奇密码、翻山越岭、集体跳大绳、心心相印、共绘蓝图;趣味项目有立定跳远、引体向上、仰卧起坐、一分钟跳绳、定点摸高、呼啦圈竞走。

本次活动也是学校响应党中央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号召,加强体育工作,丰富校园体育活动的具体实践。校园吉尼斯活动挖掘了建大学子的潜力,展示了建大学生的风采,对于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进取的校园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文字、图片: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