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1-04-2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中获得A组特等奖1项,三等奖7项。其中由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郑江老师指导,土木2017级本科生黄锦豪、贺九洲和贺朝洋3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荣获特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A组共有186所学校参赛,提交作品数量达891份。4月17日至18日,来自全国40所高校的40位老师进行了线下集中评卷。经赛务组复核、组委会审核,最终评选特等奖46项,一等奖88项,二等奖179项,三等奖354项。

本届大赛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和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主办,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等协办,旨在促进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及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及相关专业创新型、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推进高校BIM实践教学,提高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实践技能。 

我校获奖名单

文字: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