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参观中建一局西北分公司在建项目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1-04-2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激发专业学习热情,增进对行业、企业的了解,4月27日土木工程学院团委负责人带领30余名研究生、本科生参观中建一局西北分公司“曲江电竞产业园”项目。

“曲江电竞产业园”场馆区规划用地面积33567m2,建筑面积77650m2,其中地上44500m2,地下33150m2。场馆区有比赛馆和热身馆两个馆组成,比赛馆地下一层,热身馆地下二层,地上中部区域通高、周圈局部1-5F。地下一层、二层为车库,地上为比赛场地、看台和配套用房。比赛馆建筑高度33m,座位约10000座,热身馆建筑身高22m。

中建一局西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育对前来参观交流的师生表示欢迎,并从企业概况、组织架构、项目部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在建的曲江电竞产业园项目进行详细讲解。学院团委书记潘登表示这次参观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同学们借此机会深入了解行业发展。

土木工程学院师生与项目组领导班子进行交流项目负责人带领全体师生前往施工现场进行观摩学习,详细介绍了该项目先进的施工技术,着重讲解了公司所采用的智能化信息技术,并让同学们亲身体验了AR、VR技术在建筑行业的运用。项目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中建一局西北分公司的党员活动室、图书室、多功能餐厅等生活功能区。

同学们表示本次观摩学习收获颇丰,能够了解到建筑行业一线的发展情况,拓展了眼界,也让大家懂的了学好专业知识才能更好的应用于实践、服务于国家建设。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