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研究生支教团举办 “走进古城西安,感受建大魅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六一”儿童节之际,我校研究生支教团与洋县教体局、团县委、四所服务中学的40余名师生来到西安,举办“走进古城西安,感受建大魅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活动以文艺汇演、参观红色地标、师生座谈等形式开展。

5月31日,洋县服务地师生在研支团成员的陪同下参观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图书馆、学府城、大礼堂等区域,并与我校学子在紫阁大礼堂同台汇演。

 

6月1日上午,研支团带领洋县服务地师生前往西安事变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随后师生前往我校雁塔校区校史馆参观,了解学校发展历程,感悟学校初心使命。下午,研支团和洋县师生前往建大附中进行参观并参加了 “礼赞百年承使命,童心向党创未来”庆“六一”活动。随后校地双方举行座谈会并为第二十三届支教团成员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之余,支教团成员带领洋县师生参观了陕西历史博物馆、西安钟楼、城墙、大雁塔、南湖等著名地标,大家一起感受古城西安焕发的时代魅力。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相关部门通力配合,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两天半的活动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大家在交流中相互学习、加深了情谊。西安建大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将秉持初心和使命,牢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不断续写对支教事业的热爱。 

文字、图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