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赛区选拔赛中获佳绩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21-06-0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5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赛区选拔赛在西安工程大学举办。经过角逐,我校共有16项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5项,获奖数量位列陕西省第一名,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由管理学院选送的“‘老年派’一站式智慧居家养老服务”项目获得本届陕西赛区冠军。

由教育部主管,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主办的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意思维、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业兴趣和潜能。本届陕西赛区选拔赛共有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32所院校的216支队伍参赛。

学校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此项赛事。本届比赛启动以来,学校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依托优势学科充分挖掘资源,通过线上和线下广泛宣传,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组织多名教师持续指导打磨参赛作品。在校赛选拔中,共有209支参赛队伍、1400多名师生参加,形成了浓厚的参赛氛围。经过项目遴选、激烈比拼、多次打磨后,最终17支队伍代表我校参加了陕西赛区选拔赛。

附:第十一届“三创赛”陕西赛区选拔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获奖名单 

文字、图片: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