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雁塔学术讲堂系列之“移动互联,梦想改变未来”报告会成功举办

来源:校团委  编发:网络中心  日期:2015-12-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研究生参加科学研究和学术活动的热情,提高研究生就业能力与职业意识,促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12月1日晚7:00,由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校研究生会主办,信控学院团委、研究生分会承办的“移动互联,梦想改变未来”报告会在食堂四楼报告厅成功举行。 

    报告会邀请到知名企业家王飞飞,他首先从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4G和网络安全等五个方面的基本内涵入手,详细讲述了信息化带给人们潜移默化的影响,展望了信息时代下同学们的就业趋势。随后,他就“如何面对移动互联”提出四点建议,并针对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出“四个学会”——“学会思考,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坚持”,让与会学生受益匪浅。最后,他与同学们进行深层次交流和探讨,并对同学们可能遇到的职业问题和疑惑给出了详细而系统的讲解,鼓励同学们坚持梦想,拓宽视野,寻求突破、勇于创新。

    本次报告会拓展了我校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提升了研究生的职业意识,端正了研究生的学术态度,培养了研究生的就业能力,为我校广大研究生提供了一个探讨学习与了解行业信息的交流平台,营造了良好的提升就业竞争力的环境。

(来源:校团委  编发: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