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我校成功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赴美国阿肯色大学小石城分校的国际交流项目”

来源:国际处  编发:网络中心  日期:2016-03-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国内高水平大学与世界知名大学和机构的合作,促进多元文化交流,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国际竞争力,满足国家急需专业、学科领域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培养需求,国家留学基金委自2012年起设立并实施了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

    基于与美国阿肯色大学小石城分校多年的合作,国际交流合作处与教务处协作整合材料积极申报,努力争取,成功获准2016年西建大优秀本科生赴美国阿肯色大学小石城分校的国际交流项目,争取到5名国家公派名额。2016年陕西省仅有5所省属高校获批此国际交流项目。

    此项目是我校争取到的第一个本科层面上的公派留学项目,为优秀本科生出国留学开辟了渠道。今后学校将继续努力争取,开辟更多的本科生公派出国留学渠道。

    我校将于2016年3月初开始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的申报工作,申报通知登录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网站http://xy.xauat.edu.cn/wsch/news.asp?id=284&bh=2897查询。有关项目的详细信息,请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2016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专栏http://www.csc.edu.cn/chuguo/s/357查询。

(来源:国际处  编发: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