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雁塔学术讲堂”系列之“互联网时代下的人性解放”报告会成功举办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5-11-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浓厚我校学术氛围,激发我校研究生科研学术兴趣,提高广大研究生学术创新能力,促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11月11日晚,由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校研究生会主办,管理学院团委、研究生分会承办的“雁塔学术沙龙”系列之“互联网思维下的人性解放”报告会在管理学院大楼八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来自不同学院的一百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此次学术报告邀请到管理学院博士高沂,他就互联网时代下广大研究生该如何适应发展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深层次交流和探讨,鼓励研究生开拓思路、寻求突破、追求价值、实现自我。报告会期间,高沂博士结合互联网时代背景下一个个成功的案例界定互联网思维概念,进一步培养了广大研究生的互联网思维,深度提高了研究生的创新思维,更加明确“用户为王,以人为本”才是当今时代的主旋律。同时他提出互联网思维的核心就是人性,并就互联网时代下的人性解放等知识与研究生进行互动,激发了广大研究生对“互联网+”的热情,以及只有深刻运用互联网思维,才能了解顾客的真正需求,最终得到人性的解放,取得真正意义上的成功。

高沂博士悉心讲解

    本次“雁塔学术讲堂”系列之“互联网思维下的人性解放”报告会,拓宽了我校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培养了研究生求知探索精神,增强了研究生学习创新意识,指导了广大研究生如何合理地运用互联网思维,为我校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和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