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2013-2014年度“桑德教育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环境学院  日期:2015-04-29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2013-2014年度“桑德教育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环工楼512报告厅成功举行。桑德集团有限公司(桑德国际)副总经理周浩、环境学院党委书记任勇翔、副院长石辉及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仪式,环境学院党(院)办、教学办、学生工作办相关人员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环境学院党委书记任勇翔致欢迎词

    颁奖大会首先由环境学院党委书记任勇翔致欢迎词,任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桑德公司在我校设立专项奖学金且对于环境类专业的鼎力支持表达了由衷的谢意,同时希望今后能和桑德集团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桑德国际副总经理周浩致词并宣布获奖名单

    随后桑德国际副总周浩宣布了2013-2014年度桑德教育奖学金的获奖名单,并与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共同为获奖的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同时,周浩先生也诚挚邀请同学们毕业后加盟桑德,共同携手,为我国的环境保护事业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颁奖嘉宾与全体获奖师生合影留念

    最后,环科1202班魏文、环工1101班蒋丹丹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他们表示,作为一名环境学子,必须要勇于担当责任,努力拼搏,不断进取,不辜负社会和母校的培养。

    据悉,桑德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一家大型的环保及新能源企业,一直致力于环境保护和公益事业。从2013年9月开始,桑德集团在我校环境学院设立“教育奖学金”,每年奖励二十名热衷于环境保护事业,且具有较强科研能力和创新意识的环境领域学生和老师,旨在激励中国年轻一代致力于环境保护的学习和研究,从而协助中国高校培养更多优秀环保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