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我校2015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入答辩周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15-06-19  浏览次数: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及本科毕业生有关工作的安排,我校2015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将于2015年6月23日~26日(第16周周二~周五)在雁塔校区和幸福校区进行,将有4100余名本科毕业生在接下来的一周内陆续进行毕业设计(论文)答辩,840余名教师将参加答辩工作。今年我校10个“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专业的毕业生将首次全部进行答辩,相关学院邀请了来自中国西北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事业单位的近30名企业工程技术人员参与答辩工作。我校建筑学院、信控学院、艺术学院的80余名学生还参加了多校联合毕业设计,并于近日赴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院校进行了联合毕业设计答辩。

    学校教务处对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并将协同学校教学督导组对答辩工作进行巡查和督导。各院(系)按照要求制定了严格的工作程序,成立了各专业答辩委员会,统一答辩要求,进行答辩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本届答辩将采取典型答辩与小组答辩相结合的方式,典型答辩将沿用开放式答辩的形式进行,以切实起到典型答辩的示范作用。答辩由学生成果展示与陈述、教师提问和学生回答问题等环节组成。

    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既是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对学生所学知识运用情况的一次检验。学校相关部门、院(系)将通力合作,确保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

    预祝同学们答辩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