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我校74个项目获准2016年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立项

来源:科技处  日期:2016-05-09  浏览次数:

日前,陕西省科技厅陆续公布了2016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结果,我校共有74个科研项目获准立项,其中包括省科技统筹创新工程计划项目6项,重大基础研究计划项目1项,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48项,其他计划类项目19项,获批资助经费总额达843万元。获准项目的数量和获批资助经费总额分别较上年增长了37%和129%。

陕西省科技统筹创新工程计划项目系陕西省重大科技项目,旨在推进科技成果在陕西就地转化,构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创新型陕西,为西部强省建设提供创新引领和强大科技支撑。2016年度,我校共申报该类项目6项,获准立项6项,获批经费总额487万元,立项率为100%,远高于全省该类项目的平均资助率。此外,陕西省首次设立省重大基础研究计划项目,我校共申报此类项目6项,获准1项。

以上成绩的取得,源于学校、学院及广大教师的共同努力。2015年申报期间,学校密切联系学院,积极动员教师,挖掘潜力;在申报过程中,高度关注重大、重点项目的申报,同时注意引导教师申报符合自身研究方向和学科特点的项目;申报后,紧密跟踪项目评审进展情况,努力提高项目获准率。

2017年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在即,学校、学院将总结经验,和广大教师共同做好申报工作,力争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