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面向“十三五”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启动

来源:科技处  日期:2016-05-13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由我校刘晓君教授作为首席专家主持的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面向“十三五”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转型发展中陕西省公租房、棚改安置房和住房租赁市场与存量商品住房市场有效衔接研究》项目启动会在我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启动会由科技处副处长闫增峰主持,项目首席专家刘晓君教授出席启动会并做重要讲话,子课题负责人兰峰、郭斌、杨建平、李玲燕及课题组研究骨干和科技处工作人员等参加了启动会。

启动会照片-s.jpg

项目启动会上,闫增峰副处长首先传达了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关于陕西省面向“十三五”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专题会议精神,并对项目的立项背景及结题要求等有关事项做了说明。子课题负责人李玲燕副教授对项目实施的背景、主要内容和预定目标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随后课题首席专家刘晓君教授做了重要讲话,她强调了研究项目的重大意义,希望课题组围绕项目计划目标积极开展工作,将重大项目做好,取得创新性研究成果;同时希望大家要充分认识到项目实施的艰巨性,时间紧、任务重,要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工作,定期召开例会、研讨会,必要时邀请专家来进行评审指导;希望通过各子课题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保质保量的完成项目预定任务指标,为我省房地产业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各子课题负责人均表示将会在首席专家的带领下,围绕项目的整体目标,精诚合作,圆满完成项目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