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我校三名教师荣获第十届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16-09-02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表彰第十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的通知》(陕教高办〔2016〕28号),我校冶金工程学院王快社、土木工程学院薛建阳和机电工程学院蔡安江等3位教授荣获第十届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开展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是陕西省开展“名师引领计划”,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截止目前,我校有1人获国家级教学名师奖,22人获省级教学名师奖,在省属高校位居第二位,这些荣誉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良好精神风貌,也是对近年来学校教学工作的充分肯定。

学校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同时,号召广大教师以“名师”为榜样,扎实工作,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为全面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