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我校荣获2016年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6-10-25  浏览次数:

近期,由陕西省高教工委评选的2016年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揭晓(陕高教宣办〔2016〕9号),我校宣传部报送的《求源拓创新 自强绘蓝图——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打造“科教产业园+ 双创”校园文化建设新格局》荣获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位列前三),这是陕西省高教工委自2009年开展此项工作以来我校荣获的第七个一等奖。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将之作为提升学校软实力的重要内容与抓手。特别是学校开展双创工程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以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为核心,充分运用科教产业园,有效整合校内外各类资源,大力构建纵横有道、课内课外、线上线下密切互动的大学生创业能力培养体系,为学生搭建全新创新空间和技术平台,形成全体师生密切接触的创新创业文化。使学生得到创新创业氛围的熏陶、感染和洗礼,收获终生受用的创新精神、创造理念和创业意识,帮助更多大学生放飞梦想,为社会发展提供更强动力。

陕西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由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组织实施,是陕西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的最高奖项。经专家严格评审,2016年共评出一等奖14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2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