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首届“华春杯”BIM技术应用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6-12-29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27日,自11月16日启动的首届“华春杯”BIM技术应用大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华春众创工场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和BIM众包网承办,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科技大学、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协办。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4个团队报名参赛,共收到比赛作品206个。12月27日上午在土木楼212、213和516报告厅进行了大赛决赛阶段的现场答辩评审。大赛评委会主任、国家级教学名师、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尹贻林教授,和来自全国各地的18位专家评委对18组决赛团队进行了现场答辩评审。最终评选出设计组、施工组、院校组一等奖各2个、二等奖各4个、三等奖各10个、最佳人气奖各1个,并评选出优秀奖39个、优秀指导老师奖23个、最佳优秀组织单位奖1个。

12月27日下午在学院土木楼516报告厅进行了本届大赛颁奖盛典。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理事长薛永武、华春集团总裁王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史庆轩、陕西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长彭吉新、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尹贻林、广联达BIM中心西北区域经理王宁参加颁奖仪式并分别在会上发表致辞。北京建谊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ChinaBIM网总经理刘立明、上海毕埃幕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敏、西安建工第四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宁小社参加颁奖典礼并在作了精彩的BIM专题宣讲。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易风华秘书长、西安交通大学人居学院马建勋副院长、孙清主任,长安大学建工学院胡志平副院长,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务处周元臻副处长、管理学院王成军院长、信控学院王慧琴副院长、武汉造价管理协会汪国刚会长等专家和领导出现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华春建设咨询集团办公室杜蕾主任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杨勇副院长主持。

 

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薛永武理事长致辞

华春建设咨询集团王莉总裁致辞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史庆轩院长致辞

陕西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彭吉新会长致辞

广联达BIM中心西北区域经理王宁先生致辞

北京建谊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ChinaBIM网总经理刘立明先生致辞

国家级教学名师、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尹贻林院长宣讲

上海毕埃幕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敏先生宣讲

西安建工第四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宁小社先生宣讲

最佳人气奖颁奖

设计组一等奖颁奖

施工组一等奖颁奖

院校组一等奖颁奖

优秀指导老师奖颁奖

优秀组织单位奖颁奖

本届大赛上,我校荣获大赛唯一优秀组织单位奖,土木工程学院学生荣获院校组一等奖、最佳人气组各1项,环境学院学生荣获院校组二等奖1项,学院郑江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1项,学校学生还荣获三等奖、优秀奖多项。在此,对所有获奖同学和老师表示热烈祝贺。

获奖者和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