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我校共同主办第四届国际IWA湖泊与水库管理会议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17-05-27  浏览次数:

5月23至25日,由国际水协会(IWA)、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和上海城市水资源开发利用国家工程中心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国际IWA湖泊与水库管理会议(4th Symposium on Lake and Reservoir Management)在上海成功举行。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John Little教授、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Michael Anderson教授、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David Hamilton教授、以及瑞士、日本、新加坡等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的知名专家、行业代表百余位盛邀出席,共同研讨国际水库水质污染与改善技术发展战略。

我校黄廷林副校长、张海涵副教授、文刚副教授和10名研究生参加会议交流。黄廷林副校长主持Watershed and Reservoir Management分会场报告,并作大会特邀报告(Water Pollution Control and Enhanced Aerobic Denitrification via Water Lifting-Aerators in Drinking Water Reservoir, China),研发的扬水曝气水库水质改善技术与系列装备受到国际同行的高度评价与关注。张海涵副教授针对水库功能菌群代谢净水的基因调控机理与同行进行了交流。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在水库水质改善领域的国际影响力。据悉,第五届国际IWA湖泊与水库管理会议将于2019年在澳大利亚召开。

黄廷林副校长作大会特邀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