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西安建大召开2019年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审会

来源:科技处  日期:2019-11-2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2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审会,副校长王树声出席了评审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刘艳峰主持。今年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参评成果共79项,其中科学技术和人文社科类成果38项、艺术设计类创作类成果41项。

王树声指出,学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科研奖励工作,近五年来学校在国家级、省部级奖励方面取得了一些标志性的科研成果,但奖励工作中仍存在部分推荐书撰写质量不高、创新点凝练不足、国内外创作设计大奖的策划和申报意识不强等问题,校奖旨在提升我校青年科技工作者凝练、整合科研成果的能力,培育能申报高层次奖励的获奖成果。希望评委们站在有利于学校科技发展、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高度,客观、公正的完成评审工作。

刘艳峰对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评审规则做了详细说明,强调了评审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根据成果类别此次评审共分科技组、文学法学艺术组、经济管理教育学组、规划组及艺术设计组5个组进行。科技、规划与艺术设计组以现场答辩汇报方式,成果完成人先对参评成果进行答辩汇报,随后评审委员进行质询、讨论及打分,并对成果的后续研究及如何提升、凝练进行了指导与互动;文学法学艺术组、经济管理教育学组以翻阅材料的会议评审方式进行了评审。

今年的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审工作,得到了各学院、产业单位的积极配合,各位评审专家也表现出高度的责任感和专业素质,为参评的项目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凝练和培育高级别的成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字、图片: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