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西安建大实现省哲学社科奖质、量双突破

来源:科技处  日期:2019-11-2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公布了《关于表彰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通报》[陕政字(2019)90号],我校喜获一、二、三等奖共10项,获奖数量为上一届2.5倍,创历史新高,并实现一等奖零的突破。获奖数量仅次于西北大学,位居省属高校第二。

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1982年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代表了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最高荣誉和最高水平。2000年我校首次参与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申报评选工作,截至目前,共获该类奖励26项。

近年来,在学校党政领导的亲自带领和大力支持下,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的学术研究氛围日益浓郁、科学研究能力逐步提升,科研成果不断涌现。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学校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取得的新进展和新成绩,对促进我校整体科研水平的提升、推动学校“创一流、建百强”具有重要的意义。 

文字: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