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Journal of Water Process Engineering进入中科院JCR工程技术二区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19-12-1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2019年12月16日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发布期刊JCR最新分区,我校王晓昌教授担任主编的Journal of Water Process Engineering (简称JWPE)期刊进入工程技术(大类)2区,2016-2018年SCI平均影响因子3.173。

JWPE进入中科院JCR工程技术2区

JWPE创刊于2014年,期刊关注水处理工艺工程,涵盖水回用、饮用水和废水处理、工业水处理、资源回收等多个方面。JWPE在我校设立了期刊编辑部,为我校环境领域学者提供了高水平论文的发表平台。 

文字: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