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西安建大举办第六届水利、土木工程国际学术会议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20-12-1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2月11日至13日,第六届水利、土木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HCE 2020)在陕西西安举办。会议由西安建大、陕西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等五家单位联合主办,AEIC学术交流中心承办,西安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河海大学等近20家高校和企业协办。本次大会旨在分享和交流水利、土木工程领域的最新学术成果、探索相关前沿问题,促进水利和土木工程领域的国际合作与交流。陕西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理事长李宁教授担任大会学术委员会主席,我校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宋战平教授担任大会学术委员会副主席。我校岩土工程研究所副所长刘乃飞担任大会组委会副主席并主持会议。

李宁教授、宋战平教授、高寒高海拔地区道路工程安全与健康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金龙教授级高工、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邱继生教授等6位专家学者作了大会主旨报告。

大会设有岩土与水利工程分论坛、结构与交通工程分论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侯天顺副教授、西南石油大学路建国副教授、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贺晶晶高级工程师,我校王军保教授、傅强副教授、曾涛副教授、刘乃飞、张玉伟等10余位专家、学者在分论坛作主旨报告,100余位专家、学者作学术报告。

本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会议的模式,实现主论坛+分论坛全程同步在线直播,参会代表150余人次,共收到论文投稿180余篇。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