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西安建大21项成果获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

来源:科技处  日期:2021-02-2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了《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的通知》,共评出获奖成果239项,其中特等奖18项,一等奖90项,二等奖103项,三等奖27项,科普奖1项。

我校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共有21项成果获奖,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2项,获奖总数、特等奖获奖数、一等奖获奖数均列全省高校第三位。
近年来,学校科技成果工作注重内涵发展,2020年修订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办法》,通过科学的分类评价,充分发挥校奖的育苗作用,挖掘和培育了一批优秀科研成果,为申报更高等级奖励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获奖成果清单如下: 

文字: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