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2015年读书月之馆徽征集大赛公告

来源:图书馆  日期:2015-04-28  浏览次数:

 图书馆是服务教学科研的文献信息中心。图书馆馆徽作为图书馆精神的象征,是图书馆文化乃至校园文化的浓缩和提炼。为配合图书馆新馆建设,现决定面向全校征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馆徽设计方案。

一、设计要求 

    1、不得涉及非法内容(如宗教等)宣传,不得与国家法律、法规相抵触,作品需保证原创性,不得抄袭与雷同,若涉及侵权行为由投稿人承担相应责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2、要充分体现图书馆多元化内涵(教学科研、数字化、公共文化服务、信息素养、文献保障等),能够彰显人文精神、科学精神、创新精神、时代精神,能够表达我校图书馆“愉快工作,幸福生活”的管理理念,能够结合我校办学理念和人文精神,结构简洁,标志性强,有创造性,有象征意义,利于传播。

    3、每份设计文案要求附带详细创意文字说明。

二、征集对象、时间:

    1、 面向全校师生及社会各界,每个参与者可同时投报多份作品。

    2、作品征集时间:2015年4月22日至2015年6月10日

三、提交作品要求:

    1、投稿人应提供书面稿件一式两份,其中彩色图案一份,黑白图案一份,均按A4纸规格,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色。标志部分及延展应用部分设计体现在一张设计稿中。书面稿件提交至图书馆办公室。

    2、同时提交JPG格式电子文档至E-mail: xauatlibwx@163.com

    3、创作者必须以个人名义提交作品,同时提供创作者的姓名、单位、联系方法。所有参赛作品概不退稿,请自行保留底稿。

四、评审办法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将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委会,对作品进行评审,并在图书馆及学校网站公布评审结果。

五、奖项设置

    由评委会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一等奖奖金500元,二等奖奖金300元,三等奖奖金200元。

    更多详情,请见图书馆阅读推广专题网站: http://202.200.151.2/2015dsy/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