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四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来源:党委办公室  日期:2015-06-12  浏览次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各院(系),部、处(室),幸福校区管委会,草堂校区管委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整体部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学校将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教育部主办的“遵法·崇廉·明德——第四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在职教职员工和学生。

    二、作品征集要求 
    参赛作品分表演艺术类、书画摄影类、艺术设计类、网络新媒体类4个大类。每类作品的要求见附件2。

    本次校内征集教师作品由党委宣传部负责征集评选,学生作品由校团委进行征集评选。

    三、活动步骤

    (一)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1.校内初评。作者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上传作品报名并生成作品编号,填写报名表(附件1)后交党委宣传部或校团委,截至日期为7月1日。党委宣传部汇同校团委评选出每个大类2项作品。 
    2.复评。复评由各省(区、市)教育部门于8月20日前集中上报。 
    3.终评。终评由相关承办单位负责组织专家进行评审。9月中下旬将进行网络投票,投票结果作为最终结果参考因素。按类别分别评选一、二、三等奖各若干项,并结合各地各高校组织参与情况及成绩评选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4.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优秀作品网络巡展。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对本届高校廉政文化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宣传。

    (二)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问答活动 
    1.活动宣传与廉洁知识教育。6月-8月。在中国大学生在线设立专题页面,宣传普及廉洁知识。 
    2.在线知识问答。9月-10月。参与者通过专题页面在线报名并参与知识问答活动,综合考虑答题正确率和完成时间等,评选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

    四、活动平台 
    中国大学生在线:www.univs.cn

    五、作品报送及联系方式

    教师作品报送至党委宣传部:行政楼412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82202130

    学生作品请报送至校团委:北院2#133(雁塔校区) 
    南山书院教学办公楼211(草堂校区) 
    联系人:郑老师 
    电话:82202842(雁塔校区)  89025355(草堂校区)


附件1   第四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报名表.doc
附件2   第四届全国廉政文化作品报送要求.doc
 

党委办公室   

2015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