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关于开放草堂校区教师公寓定点服务书刊专柜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日期:2016-05-31  浏览次数:

为给我校在草堂校区工作的广大教职员工提供“零距离”的书刊借阅服务,校图书馆在2号教工公寓设立了“定点服务书刊专柜”,自2016年6月1日起,正式向我校全体教职员工开放。

专柜书刊借阅手续简便,本校教职工凭本人“校园一卡通”或工作证在楼管处登记后即可借阅。每次可借图书2册,借期30天;期刊2册,建议教职员工入住时借阅、退宿时归还;报纸仅提供阅览服务。

教职员工归还图书时,既可在原借阅处公寓楼管处归还,也可在雁塔校区图书馆二楼第一借书处归还。

我校教职员工如有希望阅读的书、刊和报纸专柜中未有展出,可在楼管处登记相关信息或致电我馆贾健老师,联系方式为89025362或13309186815。我馆将在第一时间安排相应书、刊和报纸的调入,并通知您借阅。

教工公寓内除图书、期刊和报纸外,还配置了茶几、圈椅和阅读灯。欢迎广大教职员工在草堂校区工作之余,能够随时读到名著佳作,享受精神盛宴。

图书馆    

2016.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