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关于迅速开展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6-12-13  浏览次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

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讲话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回答了事关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深刻阐明了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定位、主要任务和基本要求,是指导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对于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已将讲话精神列入本周三理论学习内容,率先开展学习。学校党委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起来,把讲话精神传达到广大师生员工中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和改善党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现就学习传达好讲话精神安排如下:

1.各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在本周内安排组织好专题学习。

2.各分党委(党总支)要组织教职员工及学生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传达。

3.请各分党委(党总支)将本单位学习资讯报党委宣传部,以备宣传报道。

相关学习资料请到宣传部办公室(行政楼412)领取。

 

党委宣传部    

2016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