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附属小学教学楼拆除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校园周边开发指挥部  日期:2017-06-02  浏览次数:

一、项目名称:附属小学教学楼拆除项目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所拆除的建筑物位于西安市碑林区建设东路南侧,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南院内。该建筑物建于1976年,混合平顶结构,地上四层,建筑面积约3200平方米。

招标范围:对该教学楼及周边简易房屋和附属设施进行拆除,并对拆除后产生的全部垃圾进行清运。

三、投标人的必备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投标人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税务登记证,具有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信誉,良好的银行资信状况;

3.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没有违法行为,没有因欺诈或其它行为而被政府或业主取消投标资格的情况;

4.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爆破与拆除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房屋拆迁三级及以上资质;项目经理:具备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中任职;须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四、投标报名或资格预审必须提供的文件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

2.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1份复印件(原件验后归还,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3.《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和各1份复印件(原件验后归还,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4.相关专业资质证书原件和各1份复印件(原件验后归还,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5.报名单位承担同类项目(近5年以来)业绩并附合同一份(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五、投标人的确定

招标人首先对报名投标商进行资格预审,在资格预审的基础上确定最终参加投标商家。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时间

2017年6月5日至2017年6月9日

上午8:30—11:30,下午3:00—6:00

七、报名地点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园周边开发指挥部办公室(雁塔校区南院行政楼207室)

联系人:闫老师

电话:029-82201053

邮箱:zbkf@xauat.edu.cn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校园周边开发指挥部
2017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