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关于举办2017中国丝绸之路经济带房地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的通知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17-06-13  浏览次数: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市房地产相关学(协)会、研究会及分会,有关高校、企事业单位等:

“丝绸之路经济带”是中国经济发展及外交事业的一大重要构想,陕西是古丝绸之路和欧亚大陆桥主通道的重要节点,承东启西、联通南北,担负着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的重任。为进一步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房地产业健康长效发展,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住建部高等学校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住建部高等学校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和物业管理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陕西省级有关政府部门、陕西省房地产业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丝绸之路经济带房地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定于2017年10月13日-10月15日在中国西安举行。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和议题

(一)主题

丝绸之路经济带房地产业可持续发展

(二)分论坛议题

1.“一城一策”房地产调控政策

2.房地产供给侧改革与跨区域协同发展

3.绿色建筑与城市可持续发展

4.房地产投资与金融创新

5.房地产市场价格分析与预测

6.住房租赁市场培育与发展

7.住宅产业化发展与示范

8.特色小镇建设与运营

9.其他

二、组织单位

1.主办单位

教育部高等学校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住建部高等学校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

住建部高等学校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和物业管理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

陕西省级有关政府部门

陕西省房地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2.承办单位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四、论坛时间和地点

1.会议时间

2017年10月13日至15日,10月13日报到,14日为开幕式和大会报告、15日为分论坛报告。

2.会议地点

西安开元名都酒店,西安市碑林区友谊东路333号。

五、论文征集

1.稿件要求

稿件主题与内容应与本次论坛主题相关。所投稿件要求没有正式发表过,内容围绕论坛主题,字数控制在8000字左右。论文为MS WORD电子文档,稿件格式请参考投稿须知(见附件一)。

2.论文提交

论文全文提交截止日期为8月31日,论文摘要及全文请发送至组委会专用邮箱:srebire@163.com

3.发表说明

组委会将编辑论文集,并邀请优秀论文作者在论坛上做专题报告。同时,组委会将推荐优秀的论文至《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CSCD来源期刊)上发表。

六、其他有关事宜

1.会务安排

(1)会务费:1000元/人,学生500元/人;

(2)住宿:会议提供西安开元名都酒店、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冶园宾馆以供选择,住宿费自理。

(3)会务组:将在西安开元名都酒店、西建大冶园宾馆分别设立。

(4)报到安排:2017年10月13日9:00-22:00;西安开元名都酒店(大堂)、西建大冶园宾馆(大堂)。

2.会议报名

请拟参会人员填写参会报名表(见附件二),并请尽快以电子邮件的方式于2017年8月31日前发至论坛邮箱,以便会务组安排住宿等相关事宜。

七、联系方式

会务组联系人:胡 伟 15291575198    郭晓彤 15029943813

联 系 邮 箱:srebire@163.com

附件:

一、   投稿须知.docx

二、  参会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