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关于公布我校2017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7-09-01  浏览次数:

西建大党〔2017〕91号

各分党委(党总支),各院(系),各部、处(室),草堂校区管委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扎实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不断加强和改进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党办转发《关于召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7年学术年会的预通知》[西建大党办[2017]3号文件],并随文下发了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科研课题项目指南。广大党员干部、教师,特别是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同志紧密围绕课题指南,积极申请研究项目。截至2017年5月23日,研究会共收到课题立项申请37项,研究内容涉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三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高校基层党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思想政治教育的热点、难点和现实问题。经申请人答辩、专家评审,研究会常务理事会研究决定,25项课题获准资助,其中6项为重点研究项目,19项为一般研究项目。现将获准资助项目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请各项目负责人从党委宣传部网站下载《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思政教育研究会思政项目执行责任书》,于2017年9月10日之前将项目执行责任书一式三份交至研究会秘书处(党委宣传部,联系人:周春芳),以便学校拨付资助经费。

研究会将于2018年6月对上述研究项目展开中期检查,并于2019年6月进行项目结题审查。各项目负责人要严格执行项目计划,认真履行项目责任书约定,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研究任务,努力推出更多更好且富有学校特色的科研成果。

特此通知。

附件: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7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立项课题一览表            

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7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