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关于表彰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7年年会优秀论文的决定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7-09-01  浏览次数:

西建大党〔2017〕90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扎实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推动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年会论文征集工作。各分党委(党总支)、党群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广泛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教师,特别是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同志,开展研究,撰写论文。截止5月23日,研究会共收到学术交流论文97篇。经专家评审,《从“融入”到“统领”:“概论”课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新研究》等8篇论文荣获一等奖,《自媒体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模型研究》等21篇论文荣获二等奖,《精细化管理对辅导员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中的启示》等39篇论文荣获三等奖。

希望广大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再接再厉,紧密结合我校改革发展和广大师生的思想实际,不断探索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经验、新方法,努力推出更多具有时代特色的优秀思想政治研究成果,不断开创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新局面。

附件: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7年年会优秀论文名单        

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7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