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图书馆总服务台正式开放

来源:图书馆  日期:2017-09-14  浏览次数:

为给读者提供一个舒适、自由的借阅环境,方便读者借还图书,经过近3个月的紧张筹备,图书馆总服务台于9月13日正式启用。

总服务台位于雁塔校区二楼大厅东南角,主要承担图书还回、咨询导读、学位论文收取、离校手续办理、超期罚款收缴等工作,开放时间为 8:00至22:00。总服务台的启用,实现了到馆读者的一站式服务。

此外,为方便读者第一时间了解新书信息,图书馆还在总服务台南侧设立新书展区,读者可凭一卡通至总服务台办理新书借阅手续。

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将以最优质的服务,热情接待每一位读者,耐心解答读者咨询,主动为读者服务,指导读者充分利用图书馆的馆藏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