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图书馆关于开通试用科学出版社和建工出版社电子图书数据库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日期:2018-04-12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满足我校师生对电子图书资源的使用需求,我馆近日开通试用了科学出版社出版的“科学文库”电子图书全文数据库和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的建筑数字图书馆。

“科学文库”是科学出版社数字图书全文检索、在线浏览和下载借阅的平台,平台内容囊括科学出版社60余年来所有获奖作品、院士著作、重点丛书、各学科必备经典专著等,堪称“科学宝库、数字典藏”。资源分为15个学科专辑,覆盖自然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医药科学、农业科学五大门类,截至2017年总品种数为47,000余种,每年更新约3000种。

建筑数字图书馆是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打造的建筑行业服务平台。平台收录建工社自1979年至今出版的7000余种高质量电子图书。资源实时更新,可满足建筑领域不同层面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请需用师生登录数据库平台使用。

访问方式:

1、登录图书馆门户网站,在“资源查找”—“试用资源”中访问 “科学文库”和“建筑数字图书馆”。

2、登录服务平台网址:

科学文库:试用期限:2018.3.15-2018.6.15

http://book.sciencereading.cn/

建筑数字图书馆:试用期限:2018.4.12-2018.7.20

http://dlib.cabplink.com

若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82202794。

图书馆      

2018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