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教职工公寓新增电缆供应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  日期:2019-01-03  浏览次数:

 一、项目名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教职工公寓新增电缆供应及安装工程项目

二、招标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三、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教职工公寓约14500米新增电缆的供应及安装(包括电缆供应、穿保护管及电缆沟内敷设、电缆头制作及安装、调试及试运行、质保期及售后服务等内容)。

四、建设地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内(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距西安市约50公里)。

五、资金来源:自筹

六、报名条件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若已办理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只需提供统一社会代码的营业执照或者提供国家规定的身份证明);具有良好信誉和业绩,三年内没有不良记录。

2. 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3.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4. 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二级(含二级)以上建造师资格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6. 3年内须承担过合同额在200万元以上的输变电工程或电力工程业绩。

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报名需要携带资料:

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税务登记证、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简介、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注册证书、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证;外地企业入陕备案证;相关业绩合同一份(合同额200万元以上)。

以上要求均为必备条件,报名单位报名时应提供以上所有资料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1份,原件查验后归还,复印件须装订成册

八、投标人的确定:

招标人对报名单位进行资格预审,只有资格预审及考察合格的单位才能参加投标。

九、报名时间和地点:

1. 报名时间:201913日至9(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 报名地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南院行政楼负一层102室。

十、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 人:胡老师

2. 联系方式:029-82205741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办公室

                                  2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