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综合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公告

来源:  日期:2019-01-21  浏览次数:

随着我校业务信息管理系统建设的增加,为了实现学校各业务统的统一入口、统一身份访问,提高师生工作效率,我校建设完成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大学综合服务平台(ehall平台),该平台是学校应用整合、消息发布、信息集成的一站式服务窗口,为广大师生的工作学习及生活创造了便利的环境。为了更好地提高平台性能,提升用户体验,为学校后续信息化管理奠定基础,即日起综合服务平台开始上线试运行。

网络中心_副本.jpg

综合服务平台从认证、流程和内容呈现等方面入手,根据用户身份提供满足其需求的应用及信息整合,使用户使用更高效,操作更便捷。目前已完成了应用系统集成(包括人事、科研、财务、研究生等应用系统集成)、公共应用(包括校园动态、我的课表、班车查询、活动公告、邮箱申请等公共应用)等建设工作,实现各业务系统间统一身份认证,解决了多系统、多账号给用户带来的不便。试运行期间,我们将针对平台功能、性能等方面进行进一步地完善与优化,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

综合服务平台登录地址为:ehall.xauat.edu.cn,用户名为教职工一卡通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登录后请尽快修改密码。

欢迎大家使用综合服务平台,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使用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拨打82205305-6612,进行咨询。

信息网络中心

2019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