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紫阁书院学生食堂二楼风味小吃餐厅合作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招标办  日期:2019-04-26  浏览次数:

 一、项目名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紫阁书院学生食堂二楼风味小吃餐厅合作经营

二、招标编号:新建服务GZB2019—01

三、招标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办公室

四、项目概况及招标内容

本项目位于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紫阁书院学生食堂二楼。招标食堂的建筑面积约4500平方米。本次招标范围为后厨、售卖间改造及装修,餐饮服务所需设施设备的采购安装,以及提供餐饮的经营服务。

五、报名单位资质要求

1.具有工商注册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餐饮企业,且注册资金3000万元(含3000万元)以上;

2.具有政府相关部门颁发的从事餐饮经营管理服务资质;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及较强的社会责任感;

4.具有近四年(2019年1月1日前)以来在高校从事餐饮服务项目的业绩证明,且至少有一所保障规模在10000人以上的高校,并提供未发生食品安全事故及较大生产安全事故的证明(以合作高校主管部门证明为准);或企业具有连续八年(含)以上从事餐饮服务行业经历,且各项证照齐全,业绩突出,餐饮企业单体年营业额达到1000万元(含)以上,并提供政府相关部门出具的未发生食品安全事故及较大生产安全事故的证明。

5.企业具有服务育人的思想和维护学校稳定安全的大局意识。

六、报名单位需提交资料

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

2.企业餐饮经营服务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材料(复印件);

5.法人授权代表身份证明材料及单位社保证明(复印件);

6.近四年以来在高校从事餐饮服务项目的业绩证明,并提供未发生食品安全事故及较大生产安全事故的证明(以合作高校主管部门证明为准);没有高校业绩的餐饮企业按照资质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7.企业自行提供的其他相关资质材料。

七、投标人的确定

招标人对报名单位进行资格预审并根据预审结果安排考察,只有资格预审及考察合格的单位才能参加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报名时间

2019年4月26日至5月5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逾期不再受理。

九、报名地点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南院行政楼207室。

联系人:闫老师

电话:029-82201053

邮箱:zbkf@xauat.edu.cn

技术联系人:冯经理 1389189799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办公室
2019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