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草堂校区东大门内景观大道南侧环境整治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  日期:2019-06-14  浏览次数:

 一、项目名称:草堂校区东大门内景观大道南侧环境整治工程

二、招标编号:新建施工GZB2019—06

三、招标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办公室

四、项目概况及招标内容

项目位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内(邑区草寺东路以东,环山公路北侧),东大门内景观大道南侧环境整治工程面积约12.8万平方米,施工内容包括黄土内倒、地形整理、混播草籽播种、喷灌管网埋设;彩色透水混凝土步行道铺装面积约4500平方米,步道路灯供应及安装约75个;局部停车区建设(包括地形整理,植草砖停车位铺设,混播草籽播种等)。

五、报名单位资质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法人,具有良好信誉和业绩,三年内无不良记录。

2. 营业执照范围包含绿化、园林、景观或相关内容,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

3.近三年内承担过类似工程,且合同额超过伍佰万元。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六、报名单位需提交资料

报名人需携带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园林绿化专业项目负责人职称资格、证明业绩的合同等。以上材料需提供原件并附加盖公章复印件一份,复印件须装订成册。

七、报名时间

2019年6月14日至6月20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3:00—6:00,逾期不再受理。

八、报名地点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南院行政楼207室。

联系人:闫老师

电话:029-82201053

邮箱:zbkf@xauat.edu.cn

技术联系人:白老师 029-82205741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办公室
2019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