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关于2020年迎新期间草堂校区安全管理的通告

来源:保卫处 武装部  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2020年迎新工作安排,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同时做好迎新期间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结合草堂校区的实际,9月14日和15日草堂校区实行相对封闭式管理。具体通告如下:

一、迎新期间草堂校区严禁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

二、迎新期间开放东大门、西门、西南临时门和西北基建门。所有人员进入校园凭有效证件,扫码、测温符合要求后方可进入。

东大门仅限学校教职员工和学生通行。教职工和学生持一卡通或身份证、出入证、学生证或录取通知书等相关证件出入;西门仅限新生持录取通知书进入;西南临时门仅限学校通勤车辆通行;后勤、物业、商业网点、教职工公寓装修公司、各施工单位(含各类维修和送货)的人员和车辆持一卡通或身份证、工作证、出入证、车辆出入证等相关证件由西北基建门出入。

三、学校实行相对封闭式管理。健康码为“黄码”和“红码”的人员严禁进入校园。学生外出必须出示请假条。严禁装修人员和施工人员在学生生活区域、教学区域内活动。

四、迎新期间因新生家长和车辆不能进入校园,东西大门外、环山路、草寺东路交通压力较大,我们倡导教职员工和家属迎新期间尽量减少出入草堂校区,最好不驾驶车辆出入草堂校区。

五、迎新期间我们将联合地方公安机关和交警部门加强人员和车辆管理,请大家自觉遵守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共同做好迎新工作。

特此通告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保卫处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