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校运进行时】比赛过后的精彩片段

来源:  日期:2016-04-27  浏览次数:
    当一个单元的比赛结束后,有的人在去往食堂的路上嬉戏打闹,有的人在小吃街内狼吞虎咽地嚼着美食,有的人早已进入的甜美的梦乡。但是那些逗留在运动场上的人在干什么呢?在嬉戏?在吃饭?在睡觉?不!他们在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工作。

 
    “赶快!赶快!把垃圾都捡起来!一定不要遗漏一片纸屑或者一个饮料瓶,要保证下午的场地卫生!”

 
    “要把椅子弄整齐了,下午观赛的同学才能找到自己的位置呀!”

 
    “卫生弄的差不多了,得把这些瓶子收集到指定位置。这样也方便阿姨们来回收呢!”

 
    “快速检查椅子是不是少了,不然下一场的同学们没坐的地方啊!”
 
    他们是那些无私的奉献者,在比赛进行时,他们在工作,恪尽职守;在比赛过后,他们依然在工作,兢兢业业。他们是走的最慢的,但在精神之路上早已超越我们大部分人,正是有他们这样的人存在,才有我们的美丽运动、美丽校园!
 
备注:
 
    本次运动会分为四个单元,分别是21日、22日的早上和下午,每一个时间段的比赛称为一各单元。
 

(通讯员:周光强 谢燕朋 编辑: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