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校运进行时】速度与毅力的比拼

来源:  日期:2016-04-24  浏览次数:
    夏意渐浓迎赛事,运动健儿显英豪。 4月22日下午四点,红色跑道上聚集起的运动健儿们是我校即将参加4乘400米比赛的选手,他们英姿飒爽,精神抖擞。
 
    伴随着发令员的指令枪声,接力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的选手们步伐矫健、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在比赛中展现出积极的精神风貌,迸发出努力的拼搏精神;场下的拉拉队员们也情绪高涨、热情似火,呐喊声、加油声响彻整个运动场,为夏日的校园增添了激情与活力。

    红白相间的接力棒在充满激情的运动员们的手中曲折却坚定地传递着。成功还是失败,全部寄托在这根小小的接力棒上,它牵动着全场观众的心。
 
    因为努力过,因为坚持过,这份感谢与荣耀你们值得拥有。

    这是速度与毅力的接力,这是期望与祈盼的接力,千百双眼睛注视着那矫健的身影,成功和失败就在转瞬之间. 面对艰苦的征程,毫不畏惧,接力棒在你们手中传递着集体的力量。
 

(通讯员:杨婷婷 张雨滢 梁婉婷  摄影:党敏  编辑:彭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