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校运进行时】抛出力与美的弧线

来源:  日期:2016-04-23  浏览次数:
    在晴朗的天空下,伴随着清晨的微风暖阳,运动场上,健儿们意气风发,锐意未减,用拼搏见证着他们的信念,用汗水浇灌着他们的青春,矫健的身躯冲刺着一个一个的新高度。

 

 
    跨开的双脚,挺齐的胸膛,蓄势待发是他们自信的模样。铿锵有力的一声吼叫,仿佛要将全身的力气都凝聚在这一刻。这一刻,他们是全场的焦点,所有人都屏息注视,用最期待的目光给予最深厚的鼓舞。短暂的一瞬间,却爆发出惊人的力量,扔出的不只是铁饼,也是风采,是魅力。每一次的起身跳跃,每一次的全力抛掷,都是力与美结合迸发出的眩目光芒,都是力量与激情的爆发,他们张扬年轻的骄傲,尽洒健儿的本色。
 

 
    他们,向着灿烂的阳光承诺,要为赛场留一束光芒。
   
    他们,对着深沉的大地许诺,要给予年轻一份力量。
 
    他们身轻如燕,在蓝天下蓄势待发;他们力大身强,在赛场上旋转抛出!
 

(通讯员:谢燕朋 张莹 编辑:杨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