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校运进行时】竞走中的坚持

来源:  日期:2016-04-23  浏览次数:
    运动会首日上午,映衬着远方葱郁的圭峰山,阳光明媚的绿茵赛场之上,学男甲、乙组5000米竞走随着一声枪响拉开序幕。
 
    一声枪响,在5000米这漫长的征程中,练习过无数次的动作已如此熟练,昂扬的态度、自信的眼神透露出你的坚毅,努力的汗水顺颊而下,你相信付出定会有回报。

比赛开始

 
    这是速度的比拼、更是勇气与毅力的较量,勇者无敌、乘风破浪!

 

运动员的拼搏

 
    任汗水湿透脊背,任疲惫爬满全身,你依旧奋力追逐。目标只有一个,信念只有一个,那就是争得荣誉,挑战自己!

运动员风采

 
    你并不孤独,这不是你一个人的比赛,你的身后还有一群人都在为你加油喝彩。于是你咬紧牙关,用最顽强的姿态,挥洒尽你所有的汗水。

 

运动员的坚持

 
    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看着绿茵场上沉重的步伐,赛前鼓励你的豪言壮志,已显得苍白无力,此刻的我只有沉默,默默地在心底里为你祈祷,为你祝福。

最后的冲刺

 

(通讯员:刘帅楠 李晓军 编辑: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