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校运进行时】田径场外的付出

来源:  日期:2016-04-23  浏览次数:
    天空没有留下痕迹,但鸟儿已经飞过。几许真诚的鼓励,几句亲切的问候,热水和衣服,搀扶与关怀,带给运动员的是信心,是勇气,是誓夺第一的决心和毅力。阵阵擂鼓,片片掌声,带给运动员的是感动,是感激,是成功之后的喜悦和快意。谢谢你,我们的啦啦队!
 

 
    每场比赛背后都有一群公正、公平的裁判人员,他们在田径场外默默付出,时间一分一秒准确无误,精准测量不差毫厘,每个赛场上都能看见他们忙碌的身影,顶着烈日,汗水浸湿了衣服,依然坚守着自己的岗位。谢谢你,我们的裁判!
 

   
    运动会上不仅有运动健儿的奋力拼搏,也有观众和裁判的默默付出。让我们为这精彩纷呈的体育盛宴背后可敬可爱的人送上一份真诚的喝彩,道上一声真心的感谢。
 

(通讯员:高淼 张雨滢 编辑:杨树)